我覺得《小糖包三歲半[穿書]》這本書好看!有情有愛!人物性格分明!女主性格敢愛敢恨,環環相扣很是吸引人!
非常喜歡,伍子橙的文筆特別好。而且我就喜歡看《小糖包三歲半[穿書]》這種書,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。哈哈。
啊,終於等到伍子橙大大新書了,只是伍子橙大大怎麼不寫快穿了?我是看大大穿越、言情、校草入坑的
設定簡直不能太厲害了 哈哈哈 有點萌有點爽 總之強推《小糖包三歲半[穿書]》這本書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白兜兜,陸廷祈,唐酥酥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伍子橙對人生的感悟,我佩服。
《小糖包三歲半[穿書]》這本書故事情節環環相扣、看的很有味道、期待後續發展。

猜你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