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覺得《醫生故事之三暴風之舞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昂星一,天空城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
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獨寵、高幹、生活書了,劇情不落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林紫緒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因為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,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。
感覺林紫緒的書都很好哎,調理清晰,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強烈推薦《醫生故事之三暴風之舞》這本書,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,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,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。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現代獨寵、高幹、生活了,但林紫緒文筆細膩,題材新穎,好在最終結局挺好。
《醫生故事之三暴風之舞》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章!作者林紫緒文筆很精煉,成熟,故事情節緊湊,引人入勝,故事裡的人物形象鮮明,我覺得就像看到活生生的人物!
《醫生故事之三暴風之舞》這本書的情節比較接近現實,有喜有憂,有黑暗也有溫暖,不是虐戀的揪心,這個構思是非常好的。
很好看的一部現代獨寵、高幹、生活小說,作者林紫緒很有想象力,文筆細膩,感情豐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