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《餘生當鋪》,不錯的書,看了很久,劇情也挺有新意,結局略出人意料。
《餘生當鋪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
《餘生當鋪》這本書題材新穎,作者鯉魚七七文筆可以,內容寫法較俗,對部分人來說不太愛看。
強烈推薦《餘生當鋪》這本書,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,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,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。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現代言情了,但鯉魚七七文筆細膩,題材新穎,好在最終結局挺好。
我很喜歡男女主虞姬,司馬,項羽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,感覺非常真實。加油鯉魚七七大大。
《餘生當鋪》這本書很好看,情節一層層翻開,非常有條理,非常好看的一本冒險、三國、重生書。走過路過莫錯過呀。

猜你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