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覺得《仙殺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影疾,焚雲,衛青雲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棒噠!
本書《仙殺》對於人物的塑造非常不錯,主角影疾,焚雲,衛青雲很會說話,也塑造出了主角機智的特點,強烈推薦!
大石的文筆細膩,但行文節奏有些倉促,文風明快但不夠活潑,也是一本很不錯的小說,但由於一些原因,使結局略顯倉促,但總體而言還不錯,希望作者可以在以後的寫文道路上越走越好,可以讓讀者讀到更好的書。
我很喜歡男女主影疾,焚雲,衛青雲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,感覺非常真實。加油大石大大。
《仙殺》這本小說非常好的一本書。沒有過多廢話。熱血澎湃。真的很精彩。
挺好的,男女主影疾,焚雲,衛青雲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我覺得挺好看的,至於你們,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

猜你喜歡